FreshRSS与Cloudflare共用时无法登陆的解决办法

发布于 2021-05-22  2232 次阅读


当使用Cloudflare来加速FreshRSS之后,网站的登录按钮会失去作用,之后发现是Cloudflare的Rocket Loader功能触发了CSP导致了无法登陆。

要解决这个问题,第一个方法是关闭加速,在DNS控制界面取消代理即可,但这样会失去加速功能。

第二个是修改网站,虽然Rocket Loader的说明提到了修改CSP和修改JS tag两种方法,但每次升级FreshRSS之后都要修改,除非官方决定修复这个问题,比较麻烦。

第三个是折衷方案,可以在Cloudflare的页面规则中让FreshRSS的网站停用Rocket Loader功能,例如将rss.example.com/*的规则设置为Rocket Loader关,这样可以让Cloudflare继续加速。这个方法除了降低了加速效果外,也会占用一个页面规则的位置,而免费账号只能使用三个页面规则。

至于选择哪种方案,还是应该按照需求来进行选择。